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鄂尔多斯3.69亿元收购硅铁资产

鄂尔多斯3.69亿元收购硅铁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鄂尔多斯公告,公司下属公司冶金公司拟出资总额3.69亿元,向青海物通收购及认购百通公司6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冶金公司将持有百通公司65%股权,青海物通将持有百通公司35%股权。

百通公司现拥有14000KVA矿热炉16台、30000KVA矿热炉2台、6300KVA精炼炉4台、电炉总装机37万KVA,年产高纯硅铁30万吨,是亚洲最大的高纯硅铁生产基地。截至2013年1月25日,百通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2.85亿元,总负债6.82亿元,净资产6.03亿元,营业收入1.46亿元,净利润-30.70万元。

公告称,百通公司具有高纯硅铁生产优势,且在余热发电、节能环保、硅铁冶炼方面具有独特的技术先进性,本次交易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硅铁产品市场的话语权和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需要。(任明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