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隧道股份中标21亿元工程大单年内中标项目总金额约112亿元

隧道股份中标21亿元工程大单年内中标项目总金额约112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洁

隧道股份27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武汉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第七、八、九标段土建工程(第八标段)项目,中标价约21.21亿元。该工程计划工期为1015天。

公告显示,武汉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第八标段土建工程线路自汉口工作井,沿三阳路向南穿越胜利街、沿江大道、汉口堤防后进入长江,在武昌岸上岸,穿越武昌堤防、临江大道后,沿秦园路走向,向南经武昌工作井至徐家棚站。其中,江中段大隧道采用盾构法施工,隧道长2590米,外径15.2米,最大埋深39.5米,是长江中游首条超大直径盾构法隧道,是国内首条公路及铁路合建的超大型盾构法隧道,更是中国最大直径的盾构法隧道。

截至目前,隧道股份全年中标项目金额总计约112亿元。分析人士指出,在轨道交通领域,公司在上海的业务占有率高达40%-50%,此次中标预示着公司正凭借自身技术开拓上海以外地区市场,逐步提升华东地区及中西部地区的收入占比。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