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掌趣科技估值高存压力

掌趣科技估值高存压力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7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龙跃  

在创出了40.75元的历史新高后,掌趣科技本周二出现明显震荡,全天跌幅超过5%,分析人士认为该股风险正在逐渐积聚。

掌趣科技昨日以39.15元小幅低开,开盘后在惯性上探至40.25元后,开始呈现持续震荡下行走势,盘中最低下探至37.28元,尾市以37.38元报收,跌幅为5.49%。从成交量看,该股全天成交10.96亿元,换手率近9%,量能并未随股价下跌而明显萎缩。

分析人士指出,从估值角度看,当前掌趣科技市盈率(TTM)高达215倍,市净率也达到18.04倍,若无业绩超高速成长支撑,目前估值水平很难维系。而从公司基本面看,尽管公司目前出现持续并购,令未来业绩预期进一步向好,但考虑到手机游戏行业非常激烈的竞争以及快速的产品淘汰周期,公司业绩能否保持高速增长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有鉴于此,建议融资投资者逢高了结,不可过度恋战。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