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石化:生产经营稳定 成品油市场供应稳定

中石化:生产经营稳定 成品油市场供应稳定

上海证券报2013年11月25日08:3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公司表示,关于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有关事宜,政府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工作。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成品油市场供应稳定。

⊙记者 王炯业 ○编辑 邱江

中国石化今日发布公告称,11月22日凌晨,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原油管道发生破裂,导致原油泄漏,部分原油漏入市政排水暗渠,流入海岔。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关闭输油,并开始抢险处置。当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市政排水暗渠发生爆燃,导致周边行人、抢险人员伤亡的重大事故。

公司表示,关于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有关事宜,政府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工作。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成品油市场供应稳定。

据公告,出现原油泄漏的管道系公司东黄复线。该管线1986年7月建成投产,管径711毫米,管道长248.52公里,年输油能力1000万吨。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