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国华融发行120亿元金融债

中国华融发行120亿元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2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鹏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1月19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招标发行120亿元金融债,认购总倍数1.43倍。其中,三年期60亿元,认购倍数1.38倍;五年期60亿元,认购倍数1.48倍。本期金融债的主承销商为华融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工商银行、中信证券,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中国华融主体及本期债券信用评级均为AAA级。

据介绍,中国华融本次债券发行是有史以来市场化公开发行金额最大的一只资产管理公司金融债券,也是中国华融实现由政策性经营向市场化运作转型的重要一步。在当前债券市场价格持续上升环境下,中国华融债券发行总认购倍数达到1.43倍,债券发行价格与国开行二级市场收益水平持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