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航空动力创三年新高

航空动力创三年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1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魏静  

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国安委”的成立,军工热持续蔓延。作为军工的代表之一,航空动力近来持续向上突破,强势实现日K线五连阳,昨日再度封死涨停板。

在连续攀高之后,航空动力昨日小幅高开,随后一路上攻,早盘就曾触及涨停板;尽管午后涨停板有所打开,但尾市仍强势封住涨停板,最终报收20.22元,创出三年多以来的股价新高。

航空动力的持续走强,一方面是得益于军工股的整体走强,另一方面则与低空开放政策的公布密不可分。日前,有关低空开放的传闻早就蔓延开来,以航空动力为代表的相关概念股就提前开始“造势”;11月1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发布了《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审批与管理规定》,该规定将于12月1日起执行。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管理层陆续出台政策支持通用航空以及国有航空技术的发展,预计通航相关产业的发展预期将得到有效提振,短期低空概念或继续表现抢眼,投资者可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