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家市政纯债22日结束募集

万家市政纯债22日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1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342

   国内首只市政建设主题债基———万家市政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于11月22日结束募集,投资者目前仍可通过农业银行等代销机构,以及万家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进行认购。万家市政纯债主要投向市政建设类债券,为投资者提供契合市场节奏变化的理财选择。分析人士指出,经过2011年的平台整治,地方政府平台发债越来越规范化。从市政建设债券市场的现有规模看,仅公募的城投类债券的存量总和就达到2万亿,城投类债券已经成为市场中流动性较好的信用债券。值得注意的是,万家基金固定收益团队为该类债券建立了独立的风险评估体系。在经历2011年债券市场震荡之后,信用评级体系的重要性日益显现。万家基金通过自有的独立债券风险评估体系,不但把握住今年2月以来城投债集体上涨的机会,而且有效规避了6月以来城投债的下跌。(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