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麟杰拟收购皿鎏软件25.87%股权公司表示看好未来盈利前景

嘉麟杰拟收购皿鎏软件25.87%股权公司表示看好未来盈利前景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万晶

嘉麟杰20日公告,已与自然人苏龑先生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以不超过2845.7万元的价格,受让上海皿鎏软件有限公司25.87%的股权。本协议仅为意向性框架协议,公司将根据相关尽职调查及内部研讨决策情况,决定是否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

公告称,上海皿鎏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游戏独立开发商,公司创始人苏方曾就职于日本KONA-MI株式会社(科乐美),从事系列游戏《实况足球》的开发。目前公司有超过260名专业的游戏制作人才,部分业务骨干有10年以上的游戏开发经验,来自于KONAMI(科乐美)、KOEI(光荣)、UBI Soft(育碧)等著名游戏公司。公司也是索尼、任天堂、微软公司认定的正式开发商,业务涉及原创手机游戏开发,视频游戏整案合作开发,动漫制作等领域。

上海皿鎏软件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CAPCOM(卡普空)、Namco Bandai Games(南梦宫万代)、SEGA(世嘉) 、SQUARE ENIX(史克威尔艾尼克斯)、Take-Two(仟游),Warner Bothers Games(华纳兄弟)等国际著名游戏厂商,参与开发了如古墓丽影、侠盗猎车手5、蝙蝠侠之阿卡汉姆疯人院、Andriod版Sonic 4 Episode II(安卓版音速小子4第二章)等游戏大作,其中同Namco Bandai Games合作开发的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曾获得过美国游戏权威杂志IGN的满分评分。公司独立开发的手机游戏《群雄天下》目前位列台湾地区App Store畅销榜的14名。目前公司还在开发多款高质量的手机游戏,力争成为中国的顶级手机游戏开发团队。

   嘉麟杰相关高管表示,与目前手游公司股权普遍收购价格相比,此次收购皿鎏软件25.87%股权的价格划算,利润有保障,安全边际较高,公司对皿鎏软件的开发团队和未来前景十分看好。此外,投资额较小,不会对公司主业造成影响,能够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

对于收购皿鎏软件后的业务融合,该高管还透露,公司正在研究新型的自我品牌推广方式,计划借皿鎏软件的手机游戏进行植入广告等新业态,推广公司的自我品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