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破解同业竞争尴尬宁波联合重组瞄准大股东地产资产

破解同业竞争尴尬宁波联合重组瞄准大股东地产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停牌2个月的宁波联合终于露出了重组计划的一丝端倪。11月19日晚,宁波联合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框架已确定,即由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荣盛集团等所持杭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连海滨置业有限公司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股权。

目前,交易各方正在就购买上述两家企业股权的具体比例等交易方案的细节进一步论证和沟通,中介机构对交易各方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工作仍在持续开展过程中。公司股票将于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延长30天。

荣盛控股集团执掌宁波联合第一大股东席位后,一直与上市公司存在同业竞争的关系,其中荣盛控股集团旗下的联营企业盛元地产则是同业竞争的缘由所在。为此,荣盛控股集团也向投资者保证会将盛元地产注入宁波联合消除同业竞争。不过,之前一直没有确切的实施日程。(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