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宗申动力股权激励将与市值挂钩

宗申动力股权激励将与市值挂钩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停牌数日的宗申动力今日公布了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将采取限制性股票激励形式,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股权激励数量4000万股。值得注意是,此次股权激励罕见的将市值增长作为解锁条件之一。

根据方案,此次股权激励对象为219人,授予价格为2.37元/股,在三年内分三期解锁,解锁比例分别为30%、30%和40% 。

根据方案,股权激励的业绩解锁条件为,一是以2013年为基数,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的营业总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7%、14%、23%,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0%、22%、50%,满足该条件则可以解锁当期可解锁数量的80%;二是在满足上述业绩条件的前提下,以2013年公司年度平均市值为基数,2014年、2015年、2016年年度平均市值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100%,满足该条件则可以解锁当期可解锁数量的20% 。

此次宗申动力股权激励解锁条件与市值的绝对增长挂钩,不受大盘的影响。即使激励期间大盘出现下跌,要想行权也必须实现市值增长,并且市值增长的计算不受分红、派息、增发新股等因素调整。

宗申动力有关人士表示,未来公司将通过稳定主业,建立金融平台,积极对外并购扩张等实现收入利润增长目标,实现总市值的快速增长。(周渝)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