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华传媒收获六连阳

新华传媒收获六连阳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魏静  

10月中旬以来,传媒股出现一波急速的调整,不到一个月内,龙头股的调整幅度就高达40%;不过,随着市场情绪的转暖,传媒股以超强攻势开启了二波冲高行情。昨日,新华传媒继续大幅拉涨,强势收出六连阳。

新华传媒昨日高开高走,开盘后10多分钟就创出了全日的最高价;午后跟随市场的震荡回落,该股小幅收窄涨幅。截至昨日收盘,新华传媒大涨5.32%,报收10.30元,六连涨的累计涨幅已高达28.43%。

作为传媒领域的龙头股,新华传媒近来大受追捧,主要是基于其近期频繁的收购举动。自新华传媒向解放报业集团及中润解放广告定向增发之后,其兼并和整合动作频频,又以5000万元对新民传媒进行增资并成为控股股东。日前,公司又收购了上海智高广告公司、上海嘉美信息广告公司、上海杨航文化传媒公司等三家专业广告代理公司。

分析人士表示,在市场情绪有所好转的背景下,创业板很有可能会结束阶段调整的征程,其中作为成长股的标杆,传媒股极有可能再次创出股价新高,投资者可继续保留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