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合生创展发力高端地产

合生创展发力高端地产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9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费杨生          

一直走高端房地产路线的合生创展集团日前宣布,将大力打造全配套生活体系,把会所、餐饮、高尔夫、物业服务、酒店、教育、商业、养生、园林、文化等板块纳入社区建设,进一步整合上下游资源,挖掘服务附加值,加快推动企业向“优质生活运营商”转型升级。

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配套体系代表合生创展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将保持适量住宅规模,全国范围内大力拓展商业、会所、餐饮等十大生活服务系统。在商业地产领域,合生创展集团有约200万平方米的已建和将建项目,这部分物业以一线城市黄金地段的写字楼为主。目前,合生创展还有大量商业物业处于招商阶段,预计未来几年将有大量收租物业入市。公司希望商业地产的贡献未来能占到公司总利润的三分之一。此外,合生创展将发力酒店业务,并倾力打造三大产品线:与凯悦、洲际等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合作管理运营的高端酒店系列;自持运营、自有品牌的中端酒店系列;社区精品酒店以及满足长期商务住宿需求的服务式公寓。

数据显示,今年前10月,合生创展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02.7亿元,同比增长13%。其中10月单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2.7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