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纬通信持续放量下跌

北纬通信持续放量下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5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龙跃  

受负面传闻的影响,北纬通信近期出现持续放量下跌的不利走势,即便在公司日前发布澄清公告且大市转暖的昨日,该股仍然下跌逾5%。

停牌一个交易日后,北纬通信昨日复牌后直接以39.10元跳空低开,并迅速下探37.99元低位;此后受整体市场回暖带动,该股股价有所反弹,但盘中最高也仅上探至40.25元,尾市以39.44元报收,下跌5.35%。从成交量看,昨日该股全天成交4.47亿元,量能较大,显示资金出逃的情况仍然比较严重。

分析人士指出,北纬通信股价近期大幅下跌的导火索在于相关负面报道,但在发布了澄清公告后,其股价仍然低迷,这意味着该股近期的下跌本质上还是在于估值过高压力的释放。据WIND数据统计,公司当前市盈率(TTM)高达76.7倍,而即便以分析师较为乐观的2013年业绩预测计算,该股当前动态市盈率也高达61.7倍,估值压力显而易见。有鉴于此,分析人士预计北纬通信短期难以走出低迷格局,建议投资者逢反弹适度建立针对该股的融券仓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