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智美:体育筹办成增长亮点

智美:体育筹办成增长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13日13:54分类:市场动态

潘铁珊 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智美集团(1661.HK)除电视节目制作之外,筹办、管理和推广国内外体育比赛及活动是今年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也是今年的增长亮点。目前智美拥有广州马拉松,上月再取得杭州马拉松的独家运营权,可获得冠名及各类赞助商的长期支持,最近广汽丰田汽车成为广州马拉松长期赞助合作伙伴,为集团新增一个收入渠道。

智美最近又获得「中华龙舟大赛」长期独家运营权,中华龙舟大赛作为国内最顶级体育品牌赛事,受到政府、媒体、赞助企业重视,具有极大的品牌及商业发展价值。智美近月沿上升轨反复上试新高,可候3.1至3.2元买入,目标价4元,止蚀位2.9元。

作者为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环球投资策略部董事

点击查看更多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 潘铁珊的专栏文章>>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