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重庆啤酒预受要约数近300万股

重庆啤酒预受要约数近300万股

上海证券报2013年11月12日09:17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王屹 ○编辑 邱江

重庆啤酒11日晚间发布有关提示性公告称,自11月5日嘉士伯香港发出部分收购要约后,截至11月8日15:00,预受要约数量合计为291.1077万股。

嘉士伯香港再次重申,此次要约收购价格为20元/股,数量约为1.47亿股,占重庆啤酒总股份的30.29%。

公告提示,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期限自11月5日至12月4日。其中,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即12月2日、3日、4日),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重庆啤酒董事会同时发布了“致全体股东报告书”,建议重庆啤酒的股东考虑接受本次要约收购条件。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公司挂牌交易股票由机构持仓稳定集中,流通性一般;二是要约收购价格与二级市场之间的溢价;三是与可比公司估值水平相比,要约收购价格落在合理估值区间内。

截至11日收盘,重庆啤酒股价报收18.13元,距离要约收购价仍有9.35%的空间。

对此,华龙证券重庆营业部副总经理邓丹分析,从目前情况看,大部分投资者还是采取观望的态度。如果接下来重啤股价没有明显上涨,那么随着期限临近,很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股东选择接受要约。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