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央商场打造“云中央”网络购物平台

中央商场打造“云中央”网络购物平台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2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双11”令各大电商赚得盆满钵满,传统零售商也自然不甘落后,又有一家百货零售业上市公司宣布打造电商平台。

继不久前宣布同腾讯微生活合作打造O2O模式之后,中央商场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为适应百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发挥线上、线下协同商务效应,公司打造的“云中央”———雨润中央商场购物平台(www.600280.com)于2013年11月11日正式运营。

据介绍,“云中央”将以百货连锁店及城市综合体为依托,充分共享会员、品牌、广告、促销、库存和员工资源,分步推进各类实体资源的数字化工作,实现对联营商品的单品管理,深化精准营销。

中央商场表示,公司将通过“云中央”平台建设,顺应互联网浪潮,立足线下基础,整合各类资源,以会员为中心,提高服务水平,扩充服务范围。

有分析人士表示,中央商场打造“云中央”,发挥线上、线下协同商务效应,实质是O2O模式的进一步深化。“无论是电商也好,O2O模式也好,对于零售业态而言都是顺应互联网浪潮的一种营销及推广方式,将为传统零售带来新的渠道资源。”

业内专家也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的融合已成为未来趋势,O2O模式的推行,给传统零售商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商机,也将带来价格体系的再造与重构,有能力快速适应这一变化的公司将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