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投资策略第四名 广证恒生策略研究小组(袁季、张广文)

投资策略第四名 广证恒生策略研究小组(袁季、张广文)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1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投资策略第四名 广证恒生策略研究小组(袁季、张广文)

做相对确定的判断

感谢中证报提供的优秀平台,感谢金牛投资机构、投资经理对广证恒生研究团队的厚爱和肯定。同时,也感谢团队成员的支持和努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正是今日之写照。

2012年广证恒生作为首家合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正式成立,并加盟卖方研究队伍。我们的投资策略研究团队精心打造“共振﹒转折”研究体系,以强调共振、把握拐点及注重量化为研究特色,在趋势和关键拐点研究领域有一定专长,目前位居金融界38家券商“每周策略多空榜”榜眼。此外,我们独创的“五项法”月度趋势判断模型今年连续9个月正确判断大盘方向。

把握机会方面,去年12月我们提出“积极把握一段有利于做多的时光”,今年1月中建议增配中小盘成长股。防范风险方面,2013年我们总共发出三次预警信号,分别是2月、6月和9月上旬,对应了上证指数年内最高点和两个次高点,预警效果良好。

我们致力于打造有特色和独创性的研究体系,做有限但相对确定的判断,为您提供前瞻、务实、有效的研究服务。黄沙百战与您同行!您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

照片署名:广证恒生首席研究官兼首席策略分析师  袁季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