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兴全“双11”力推可转债基金

兴全“双11”力推可转债基金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1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双11购物节,兴业全球基金将通过淘宝旗舰店、聚划算、双11理财分会场等电商平台,主推旗下“进可攻、退可守”的拳头产品———兴全可转债基金。活动期间,体验并评价“双11理财特别版”兴全可转债即送500个集分宝。兴业全球基金人士表示,希望在主打固定收益产品的潮流里,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投资选择,从而分享更好的投资机会。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1月6日,兴全可转债基金自2004年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高达188.02%,年化收益率达16.59%。今年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8.93%,远超同期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6.77个百分点。凭借出色的长期业绩表现,该产品也得到了“淘客”们的追捧,自11月1日登陆淘宝基金店以来,兴全可转债基金十分畅销,截至11月10日,销售已接近500笔。(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