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10月失业率小幅反弹至7.3%

美10月失业率小幅反弹至7.3%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9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4万个,远远好于市场预期。不过受政府部分关门的影响,10月失业率从7.2%上升至7.3%。

除政府部门以外,10月美国几乎所有行业的就业人数都有所增加。其中就业岗位增加最多的是零售业、酒吧和餐饮业等,上述行业雇主希望在假期购物季到来前提高临时聘用的员工人数。10月美国平均时薪为24.10美元,较前一个月增长2美分,平均每周工作时长为34.4小时,环比持平。

   尽管非农就业数据表现显著好于预期,但对于美联储可能于12月开始放缓购债的预期重燃令投资者态度谨慎,美股早盘涨幅有限。(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