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股等待重磅数据公布 追捧58同城热度不减

美股等待重磅数据公布 追捧58同城热度不减

证券日报2013年11月07日09:5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市场人士表示,目前投资者正在权衡好于预期的美国10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与悲观的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预期,并等待本周后期将公布的重要GDP与就业数据。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97点,收于15618.15点,跌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7点,收于3939.86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97点,收于1762.96点,跌幅为0.28%。

市场人士表示,目前投资者正在权衡好于预期的美国10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与悲观的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预期,并等待本周后期将公布的重要GDP与就业数据。

Bingham Osborn&Scarborough公司分析师科林·苏普兰表示:“现在市场左右为难。对于就业市场而言,市场希望就业数据稳定攀升,但其后果却难以预料,因为健康的就业市场可能也意味着美联储会更乐意提早退出QE。所以现在市场有些动荡。”

值得一提的是,据彭博社报道,一位投资人购买了1660万美元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看涨期权,期望从标准普尔500指数未来5个月上扬中获利。“这笔交易太惊人了,”Trade Alert驻芝加哥的资深期权策略师Frederic Ruffy说。“很难揣测其动机,也许只是单纯看升美股,或者大量做空,再用期权来对冲。”

个股方面,今年以来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的特斯拉昨日公布了201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净亏损为385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11亿美元。在美股盘后交易中,特斯拉股价重挫10.36%至158.5美元。

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31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5010万美元。其中,来自于汽车销售的营业收入为4.3亿美元,高于去同期的5000万美元;来自于开发服务的营业收入为115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1万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调整后营业收入为6.02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010万美元。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早上在发布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将在明年一季度向中国发货,争取在2月份开始将电动车送到中国客户手中,最迟3月份。

衡量全部较大型在美中概股整体表现的霍特中概股指数周二下跌0.85%,收于6698.00点。太阳能板块走势出现分化,大全新能源上涨4.92%,韩华新能源收高2.47%,天合光能下跌3.70%。

58同城周二低开高走,接近收盘时突然发力拉升,大幅收高11.39%至27.38美元,相比17美元的IPO价已经上涨了61%。

此外,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周二称,暂时停止对网秦股票进行评级,10月25日派杰曾维持网秦“增持”评级。网秦股价周二收盘下跌20.27%至9.52美元。派杰称该公司现暂时停止对网秦股票进行评级,并停止对其目标股价和业绩预期作出评估,直至派杰完成第三方对网秦的各种指控进行更彻底的调查。因此,派杰提醒投资者不要再根据派杰发布过的股票评级、目标股价或业绩预期对网秦作出评估。因为在暂停期内,这些数据将不会被更新。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