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尚荣医疗中标许昌二院2.5亿大单

尚荣医疗中标许昌二院2.5亿大单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7日06:42分类:新华社报刊

   10月份刚刚中标两笔大单的尚荣医疗7日再度公布一笔重大合同。公司公告称,与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签署了《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迁扩建项目融资建设合同》,合同暂定价为2.5亿元,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67%。

据悉,本项目主要为许昌二院迁扩建项目的医疗工程建设项目,其中含医院手术部、医疗设备、机电设备配置及安装、室内外装饰工程、冷暖通及智能化系统等。项目建设期24个月。该项目工程总额的70%建设资金由公司以银行买方信贷融资筹集,30%建设资金由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自有资金或政府拨款筹集。

本次许昌二院的项目也是尚荣医疗近期公布的第三笔大单。今年10月份,公司与陕西省山阳县人民医院和资阳市雁江区中医医院签署医院建设项目合同,两笔项目合同金额总计为3.8亿元。

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4.14亿元和6384.7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3.33%和30%。其中第三季度实现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25亿元和2478.90万元,同比增长40.15%和47.24%。下半年来公司业绩成长呈现提速态势。(傅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