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潜能恒信石油勘探成绩单

潜能恒信石油勘探成绩单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7日06:42分类:新华社报刊

   ◆ 2011年,潜能恒信进军浅海勘探领域,获得中海油乌石凹陷3D地震资料处理项目(583平方公里)、中海油缅甸3D地震资料重处理项目(320平方公里),并均顺利通过验收。

◆ 2011年,潜能恒信获得国土资源部广州海洋局2000公里二维地震数据处理项目与300平方公里的海上中深层三维地震资料处理项目。

◆ 2011年12月,潜能恒信承担的中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廊固凹陷油气成藏模拟研究、重点目标精细处理及地质综合评价”勘探研究项目启动,先后部署探井19口,14口井获得工业油气流,取得了固安中浅层天然气预探乃至大柳泉地区上交整装规模储量的重大发现。

◆ 2012年年初,潜能恒信启动“霸县凹陷中部三维叠前连片处理解释一体化及构造成因研究(Ⅱ)项目”,巩固了与中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的勘探技术合作。

◆ 2012年,潜能恒信与国际知名石油公司BP连续签订了6个合同,项目区块分别位于美洲、非洲等地,订单总额同比增长5倍。

◆ 2013年上半年,潜能恒信为塔里木油田提供勘探开发一体化专业化服务,推荐井位42口,钻井成功率达90%以上,预测高效井比例为50%以上。

◆ 2013年9月16日,潜能恒信子公司智慧石油与中国海油公司签署《中国渤海05/31合同区石油合同》。这是中国海油2012年中国海域对外开放合作区块之一,也是其2013年签署的第四个石油合同。(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