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融工程第二名 东方证券研究小组(周静、高子剑、胡卓文、谭瑾)

金融工程第二名 东方证券研究小组(周静、高子剑、胡卓文、谭瑾)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7日06:02分类:新华社报刊

金融工程第二名 东方证券研究小组(周静、高子剑、胡卓文、谭瑾)

技术进步助力金工发展

近年来,随着金融期货的上市交易,场外衍生品、融资融券的摸索尝试,以及未来期权的推出,市场越来越多元化。同时,多策略的交易体系让金融工程技术有了用武之地。

然而,推动金融工程大发展的除了金融工具本身外,必不可缺的是信息技术的进步。身处这个“大数据时代”,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使海量的数据得以高效处理,使复杂的理论模型得以实际运用,甚至使得程序化的高频交易成为可能。

东方证券金融工程团队希望借由技术的革新,能够将更多的理论变为切实可用的投资策略,为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