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6日创业板指跌1.45% 天舟文化下挫7.42%

6日创业板指跌1.45% 天舟文化下挫7.4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6日15:53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6日深交所创业板指起伏较大,早盘低开,随即翻红,两度冲高,最大涨幅曾达1.38%,在此回调急挫,以全日低位收报于1241.79点,比上个交易日跌18.24点,跌幅为1.4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50.8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6.37%。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32只股票,有235只收盘报跌,带头的天舟文化下挫7.42%。

当日收盘报升的90只股票仍有5只达到10%的涨停幅度,包括云意电气、新宁物流、雷曼光电、远方光电和宝德股份。探路者等7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仟源制药等23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29只,仍列榜首的四方达换手36.47%,其股价跌1.93%。(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