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资金持续净流出医药板块

资金持续净流出医药板块

现代快报2013年11月05日11:08分类:大盘解析

昨日两市共成交1399.2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小幅萎缩,但资金净流出趋势依然清晰。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43.57亿元。这主要体现在银行类、医药、券商、商业连锁、教育传媒等板块。其中,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5.6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分别净流出1.17亿元、0.91亿元、0.67亿元。医药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4.6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白云山、通化东宝、昆明制药,分别净流出0.60亿元、0.28亿元、0.26亿元。券商板块净流出4.1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分别净流出0.99亿元、0.77亿元、0.50亿元。

诸多行业景气度乐观的品种,比如环保股近期反复活跃,中电远达等个股更是冲击涨停板。再比如油改预期使得我国石油布局产生变化,从而催生新的投资机会,因此,海油工程等品种近期也有突出表现。昨日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入0.4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海油工程、蒙草抗旱、中电远达,分别净流入2.02亿元、0.10亿元、0.09亿元。不过,医药股等品种出现资金持续净流出态势,折射出长线资金对A股中期趋势谨慎的态度。金百临咨询 秦洪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