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深交所公告速递(11月4日)

深交所公告速递(11月4日)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4日08:50分类:公告市况

*ST中华A(000017,200017)发布重整进展公告。

*ST科健(000035)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深天马A(00005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农产品(000061)公司正在筹划“前海.中国农产品批发市场价格系列指数”发布会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即2013年11月4日当天),待相关事项发布完毕后,公司将刊登公告并复牌。

银润投资(000526)董事会通过了《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投诉管理办法》。

古井贡酒(000596,200596)公布澄清公告。

S*ST聚友(000693)公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情况。

易食股份(000796)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与控股股东确认,其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证券代码:000796)自2013年11月4日起继续停牌。

紫光股份(000938)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以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

东华软件(002065)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