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CSST发布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战略

CSST发布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战略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4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谢卫国

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SST)日前公布了CSST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战略,并宣布战略并购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同时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国泰汇商绿色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CSST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覆盖完整产业链的智慧城市、数字城市、平安城市综合运营商。2013年初面对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潮和智慧城市建设进程,CSST迅速调整企业战略,提出“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概念。本次发布会上,CSST正式对外发布了这一战略,并宣布并购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能力。

此外,发布会还展示了CSST与浏阳河、红安等地达成的“智慧中国—浏阳河”、“智慧中国—红安”两大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