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农行沈河支行转让两宗债权

农行沈河支行转让两宗债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4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中国农业银行沈阳沈河支行转让两宗债权。其中,沈阳东快产业有限公司债权挂牌价格1.02亿元;沈阳假日大厦有限公司债权挂牌价格3.42亿元。

截至2013年6月18日,转让方对沈阳东快产业有限公司的贷款本金为3700万元,累计利息6463.44万元。抵押物包括辽宁五交化集团有限公司的金三角大厦部分房产,面积5782.26平方米;沈阳东快产业有限公司的和平区十四纬路15-1号房产,面积1627.12平方米,已在沈阳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办理了抵押登记。该债权截至6月18日本息合计1.02亿元。

转让公司称,上述抵押物大部分处于租赁状态,具体情况不明。省五交化抵押房产为整个“金三角大厦”的一部分,消防、水电、取暖、物业管理等均非独立状态,分割存在较大困难。

截至6月18日,转让方对“假日大厦”贷款本金2亿元,累计利息1.42亿元。抵押物包括“假日大厦”C、D座房产,建筑面积3.28万平方米,已在沈阳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办理了抵押登记。不过,公告称,“假日大厦”抵押的C、D座房产存在较为严重的质量问题,目前纠纷仍未解决。

两项转让均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外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