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上月汽车销量同比增12.7%

美上月汽车销量同比增12.7%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4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尽管美国政府部分停摆带来一定负面影响,但10月份美国汽车销量仍实现两位数增长。行业数据显示,10月美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7%,达到年化1550万辆的水平。

美国汽车网站Edmunds分析师卡德维尔表示,数据显示在美国政府部分停摆的16天里,消费者逐渐感到紧张,但在政府复工后汽车销量开始回升。

美国各大汽车制造商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通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6%,达到22.64万辆;福特销量同比增长14%至19.2万辆,为2004年以来最佳同期表现;克莱斯勒销量同比增长11%至14万辆,为2007年以来最佳同期表现,至此克莱斯勒已经连续43个月实现销售增长。(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