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清仓华谊杀向企鹅老家(5)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清仓华谊杀向企鹅老家(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15:3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百发首秀遇“堵”仍揽金10亿,马云清仓华谊流通股获利颇丰,申万爆冷联姻宏源,苏宁入股PPTV布局多屏入口,58同城登陆纽交所首日股价大涨41.94%,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0月26日-11月1日)。

58同城赴美首秀大涨41.94% 姚劲波身家逾5亿美元

58同城登陆纽交所

10月31日,58同城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共融资1.87亿美元,成为继兰亭集势之后,今年在海外上市的第二支中概股,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信息分类网站。58同城股价截至当天收盘时大涨41.94%至24.13美元,盘中最高涨幅超过50%。

58同城首次公开募股共发行1100万美国存托股,每美国存托股发行价为17美元,当天开盘价格为21.2美元,58同城交易代码为“WUBA”。

58同城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并不会因为上市而改变自己的节奏,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要在无线上布局,在无线上面发展大量用户,为无线用户提供最好的本地生活服务体验;第二个是我们要进一步货币化,在实现收入上有更大突破。”【详细

上市之后,58同城股价一路高走,目前维持在26美元上下。姚劲波目前持有3683万股58同城B类股票,持股比例为27.9%,如果按照26美元的股价计算,姚劲波个人持有的股票价值约在5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