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清仓华谊杀向企鹅老家(4)

一周公司星盘点:马云清仓华谊杀向企鹅老家(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15:3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百发首秀遇“堵”仍揽金10亿,马云清仓华谊流通股获利颇丰,申万爆冷联姻宏源,苏宁入股PPTV布局多屏入口,58同城登陆纽交所首日股价大涨41.94%,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0月26日-11月1日)。

苏宁入股PPTV布局多屏入口 下个目标大众点评?

苏宁

志在加速互联网基因重塑与转型的苏宁云商又出大手笔,公司10月28日宣布,联合弘毅资本以4.2亿美元战略投资PPTV,其中苏宁云商出资2.5亿美元,占PPTV总股份约44%,成为第一大股东。此次与PPTV聚力合作是苏宁云商互联网路线图落地的最新举措,也是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双方将加快进军OTT领域,建立首个完整的产业链。【详细

申办民营银行、申请虚拟运营商、入股PPTV,苏宁云商一直在强势外延扩张。易观智库分析师庞亿明指出,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助力公司互联网化战略发展,实现对数字消费者及其需求的更全面覆盖,特别是借力PPTV的移动及客厅多屏业务,公司将或实现对用户入口的长远布局。【详细

另有消息称,苏宁云商下一个收购目标或是满座网,以500万美元收购,月底签约。与此同时,苏宁云商还在和大众点评网洽谈收购事宜。

10月31日,苏宁云商发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6年来首次单季度亏损,四季度推O2O落地。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