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张承惠:未来五年金融发展战略报告年内望出

张承惠:未来五年金融发展战略报告年内望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10:31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表示,此前广为流传的“383”方案几个月前已经完成,而目前国研中心正和世行进行未来五年中国金融发展战略研究,该报告有望年内推出。

第九届北京金博会于2013年10月31日到11月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在此间演讲中表示,此前广为流传的“383”方案几个月前已经完成,而目前国研中心正和世行进行未来五年中国金融发展战略研究,该报告有望年内推出。

张承惠表示,“383”方案报告由去年已经开始做,报告于几个月前完成。此外,目前国际发展研究中心正在和世界银行展开一个未来五年中国金融发展战略的研究。这个研究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目前报告还没有发布。

随后,在接受中国金融信息网采访时,张承惠透露,该报告年内有望发布。但对于具体时间表和方案内容,张承惠并未作出太多表示。

据了解,“383”报告方案此前受到市场广泛关注,该方案提出了“三位一体改革思路、八个重点改革领域、三个关联性改革组合”的改革基本思路和行动方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