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珠海中富:出让全资子公司珠海市嘉衡商贸

珠海中富:出让全资子公司珠海市嘉衡商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10:0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珠海中富以人民币7200万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珠海市嘉衡商贸有限公司给珠海市荣盛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珠海中富(000659)拟将全资子公司珠海市嘉衡商贸有限公司(珠海嘉衡)100%股权以人民币7200万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珠海市荣盛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已于2013年10月2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会议审议该《股权转让意向书》的签订事项,并于2013年10月29日形成决议通过该事项。本次出让子公司股权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交易预计能给公司带来约3800万元的收益(未考虑税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