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58同城登陆纽交所 首日股价大涨41.94%

58同城登陆纽交所 首日股价大涨41.9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1日07:5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中国本地生活服务信息平台58同城10月31日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共融资1.87亿美元。58同城股价截至当天收盘时大涨41.94%至24.13美元,盘中最高涨幅超过50%。

新华社记者杨琪 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本地生活服务信息平台58同城10月31日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共融资1.87亿美元。58同城股价截至当天收盘时大涨41.94%至24.13美元,盘中最高涨幅超过50%。

58同城首次公开募股共发行1100万美国存托股,每美国存托股发行价为17美元,当天开盘价格为21.2美元,58同城交易代码为“WUBA”。

58同城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生活服务信息在中国城市中需求很大,而美国是最成熟的资本市场,美国在本地信息服务这个领域也是最领先的。”

他说:“我们并不会因为上市而改变自己的节奏,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要在无线上布局,在无线上面发展大量用户,为无线用户提供最好的本地生活服务体验;第二个是我们要进一步货币化,在实现收入上有更大突破。”

对于市场关心的商户信用问题,姚劲波说,58同城希望发展一些机制,尽量减小出问题的几率,比如加强信息审核、认证,实施用户举报、技术识别,并发展担保机制,即如果认证商户出现问题,58同城会承担相应责任。

58同城于2005年12月在北京创立,其服务覆盖生活的多个领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职、商家黄页、二手物品买卖、二手车交易、交友、餐饮娱乐等生活信息。截至目前,58同城的网站内容已经覆盖全国约380个城市。

58同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招股说明书显示,58同城今年第三季度首次实现盈利,净利润为85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4160万美元,同比增长77%。(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