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13浙东创新创意论坛举行

2013浙东创新创意论坛举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01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由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文化助力、金融支撑”2013浙东创新创意(上海)论坛近日在上海尚街举行。论坛得到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得到宁波民和·惠风和畅产业园、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等企业和媒体的大力协助,由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何万篷担任主持,邀请来自文化、金融、科技等创新创意产业领域的学术专家和企业家共计近百人参与。

宁波国家高新区作为主办方,以“新宁波、新产业、新发展”为主题作开场致辞,剖析宁波正从创业的城市向创新创意的城市转型,强调宁波国家高新区作为宁波创新创意的窗口,将始终以学习的态度带动新兴产业发展,以突破创新的精神发展充满活力的科技新城,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新宁波、新产业的发展。随后,《解放日报》、《讲刊》总编邓的荣发表主旨演讲,展望文化产业即将迎来的黄金十年。M50产业园董事长金伟东讲述了M50一路蜕变、重塑、成功的历程。宁波民和集团回顾了在高新区打造民营文化金融产业园的实践经历,提出“园区管家”的新理念。

在其后的头脑风暴中,香港上置集团副主席蒋旭东、东方汇富创业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帅、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陈昊飞与主持人互动,各自阐述对创新地产模式、金融科技碰撞融合等热点话题的观点。宁波国家高新区从实践出发,回顾发展文化产业、建立创新创意模范园区的探索之路。在场嘉宾积极参与风暴讨论,集思广益,既为文化与金融产业的融和提出新的构思和理念,又充分传递宁波国家高新区政府和企业着力打造区域创新创意产业品牌的诉求,促成甬沪企业的深度交流和紧密对接。(满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