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传58同城发行价超预期:最多融资1.87亿美元

传58同城发行价超预期:最多融资1.87亿美元

新浪科技2013年10月31日14:53分类:美股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版报道,知情人士透露,58同城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定价将高于预期。

据知情人士透露,58同城计划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发行11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如不考虑承销商超额配售权,本次IPO融资总额为1.87亿美元。

另一方面,一份送交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58同城此前预计将以每股15至16美元的价格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融资总额为1.65亿至1.76亿美元。

过去几年,信息置顶等消息发布服务费以及与国内第三方互联网公司的合作给58同城带来的收入迅速增加,占总收入的很大一部分。58同城IPO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工程、销售和营销等一般企业用途。

58同城将于10月31日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UBA”。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担任本次IPO交易的承销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