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宝新能源:提示筹建民营银行的进展

宝新能源:提示筹建民营银行的进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1日09:51分类:上市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为进一步拓展筹建民营银行的业务范围,着眼于打造全国性的特色银行,宝新能源(000690)近期进一步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提出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

10月30日,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下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国登记内名预核字[2013]第3324号),公司拟筹建设立的民营银行的全国范围内的名称“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预先核准,行业代码为“货币银行服务-J6620”。该名称保留期至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该名称经公司登记机关设立登记、颁发营业执照后正式生效。

公司将保留采用“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范围内)或“广东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范围内)名称的权利。具体名称以国家有关部门的正式批复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政策动向,履行相关决策申报程序,积极推进有关事宜。

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