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0月30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13%

10月30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1日09:05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DAX指数30日早盘高开后冲高,盘中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至9070.17点。午盘后受美股影响,德国市场观望情绪逐渐上升,DAX指数逐渐下滑,至收盘下跌0.13%至9010.27点。

收盘后消息,美联储维持零利率、购债规模和前瞻指引不变,短期内股市流动性得到保障,分析师预计股市仍将维持上扬趋势。

当天,林德工业气体集团、德意志电信集团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下跌2.89%、2.16%和1.68%,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瑞士信贷银行分析师指出,林德集团最新财报数据并不令人满意,而且新项目的利润率可能会更低,负面的汇率影响也将继续存在一段时间。分析师因此维持对林德集团股票"跑输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40欧元

德国科隆地方法院判决禁止德意志电信集团对固定网络中超出限定流量的部分进行限速。该消息打压德意志电信集团股价大幅下挫。

德国贝伦贝格银行分析师表示,由于法律诉讼问题而计提的高额准备金以及投资银行类业务收益萎缩严重拖累德意志银行第三季度财务数据,且其债务水平仍然过高,分析师维持对德意志银行股票"卖出"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6欧元。

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股价分别上涨4.95%、2.57%和2.21%,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大众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受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地区强大的市场需求推动,大众集团1至9月份全球汽车销量达720万辆,较去年同期上涨约5%,第三季度盈利由23亿欧元上升到28亿欧元。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大众集团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05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当前投资者对蒂森克虏伯集团发展前景过于谨慎和悲观,其股价并没有完全真实反映其价值。分析师因此将蒂森克虏伯集团目标股价由18欧元上调至23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