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本田汽车季报不及预期

本田汽车季报不及预期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3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10月30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净利润水平同比增长46%,微低于预期。

财报称,在截至9月的第二财季中,公司净利润增长46%至1204亿日元(12亿美元),不及彭博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90亿日元。上年同期为822亿日元。公司维持全财年5800亿日元的盈利目标不变。

本田是世界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该公司称,由于东南亚摩托车销售和需求的放缓,第二财季利润不及预期。由于政府刺激政策的结束,本田在泰国的车辆销量下滑22%。泰国是本田在东南亚地区最大销售市场。

对于截至2014年3月的本财年,本田汽车维持5800亿日元的净利润预测不变。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21位分析师认为,本田汽车在这一财年的净利润将有望达到6108亿日元。(刘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