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全球智能手机上季出货量增39%

全球智能手机上季出货量增39%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3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研究机构IDC在10月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幅增加39%至2.58亿部。除诺基亚外,所有其他手机制造商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均实现增长。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380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25%,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下降1.3个百分点。三星电子当季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120万部,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0%。此外,华为、联想和LG的市场份额分别增长约1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对低价安卓手机需求旺盛,抢占了苹果的市场份额。由于安卓系统成本低廉,令智能手机价位大幅降低,这帮助中国成为了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