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海宁皮城:竞得海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

海宁皮城:竞得海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30日11:19分类:中小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海宁皮城(002344)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司于2013年10月29日参加了浙江省海宁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人民币32,630万元的价格竞得了编号为海土字13208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司已收到海宁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并将按相关要求与海宁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地块位置:海宁市海洲街道海州路南侧、广顺路西侧;地块面积:97,915平方米;成交价格:人民币32,630万元。

该地块将用于海宁中国皮革城六期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