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铜陵上峰水泥入列安徽民营企业十强

铜陵上峰水泥入列安徽民营企业十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30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波

上峰水泥旗下核心子公司铜陵上峰水泥近日被安徽省经信委、省工商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商务局等联合授予“安徽省民营十强工业企业”称号,这是铜陵上峰连续第二年入列安徽省民营十强工业企业,也是本次全省民营企业纳税十强中唯一一家铜陵市企业。

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峰水泥旗下最大的水泥熟料生产基地和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三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余热发电、水泥粉磨系统,并在长江沿岸建立了5000吨级水运码头和8公里的封闭皮带廊,生产工艺先进,节能环保,是国家水泥工业结构调整中重点支持的大型企业60强。2012年,在宏观经济较为低迷的情况下,公司上缴税收2.7亿元,位列铜陵市民营企业首位,居全省第9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