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停牌近两月无奈重组失败华联控股放弃收购千岛湖创业

停牌近两月无奈重组失败华联控股放弃收购千岛湖创业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停牌近两个月之后,28日晚,华联控股公告称,公司原本筹划购买杭州华联千岛湖创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过,考虑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该事项将面临一定不确定性,因此,华联控股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华联控股于10月29日开市起复牌。

按照华联控股原本的重组计划,公司计划向深圳市华联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杭州华联千岛湖创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通过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

之所以华联控股考虑收购千岛湖创业,主要是由于与大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华联控股在千岛湖设立杭州华联进贤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营千岛湖进贤湾住宅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大股东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千岛湖设立华联千岛湖创业有限公司,经营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