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金风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87.97%

金风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87.9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6日10:55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毛鹏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风电龙头企业金风科技25日晚发布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7.97%,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金风科技营业收入为71.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72%。公司预计2013年度净利润增长幅度为150%至200%,即3.83亿元至4.59亿元。

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9月30日,公司待执行订单总量为4,205.25兆瓦,其中包括海外订单151.75兆瓦;除此之外,公司中标未签订单总量为3,625.50兆瓦。

2013年,政府不断出台及完善关于调整风电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但行业依然面临挑战,并网难和弃风问题依然存在。

此前,在10月17日举行的201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企业家论坛上,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曾表示,尽管现阶段中国风电产业发展仍然存在许多矛盾和困难,但总体而言,政府支持风电产业发展的政策没有减弱,我国风电宏观市场环境是在不断改善的,这对于包括风电设备制造业在内的整个风电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