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安信基金李勇:四季度债券出现配置良机

安信基金李勇:四季度债券出现配置良机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5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安信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勇近日表示,虽然通胀短期面临温和上涨的压力,但是很难出现过去大幅飙升的情况,总体可控。而货币政策四季度倾向于中性偏紧,央行将在保障经济增长下限的约束下,适度收紧资金,推动市场去杠杆、去泡沫。在这种情况下,四季度应该不会出现年中的“钱荒”现象,中短期债券调整空间非常有限。在四季度债券市场的调整过程中,恰好是债券基金配置的良机。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李勇所管理的安信目标收益的A类份额与C类份额,今年以来回报分别为4.78%与4.38%,在73只有可比数据的纯债型基金之中排名分别为第7与第11名。(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