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天虹商场:手机应用平台“天虹微店”上线

天虹商场:手机应用平台“天虹微店”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4日09:22分类:中小板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天虹商场(002419)根据发展战略,继与腾讯微生活合作打造了拥有“微信自定义菜单”的零售微信服务号“天虹”,并于10月中旬开通购物功能之后,公司打造的另一款移动应用平台“天虹微店”也将于10月底正式上线。

天虹微店将实体店数字化、可视化至手机端,顾客可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订阅喜欢的品牌、商品,打造专属百货,可以在天虹微店中购买实体门店中的精选商品,也可以购买网上天虹的商品,通过在“天虹微店”进行注册即可获得会员资格及绑定实体店会员卡,以及获取各种优惠券,实现在线一对一导购服务和与天虹店员在线沟通、使用“天虹微店”进行网上社交互动等。

随着“天虹微店”的上线,将与天虹实体门店、网上天虹和天虹微信,共同构成天虹全渠道零售平台,公司全渠道端口布局也基本成型。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