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川路桥涨停

四川路桥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昨日,受四川省4万亿重大项目投资消息影响,四川板块普遍大涨,其中四川路桥开盘即涨停,盘中虽然几度打开涨停板,但最终仍以涨停价7.05元/股报收。

据悉,四川省发布近期实施的重大项目投资情况。今明两年,四川省计划实施4.26万亿元的重大项目投资,主要包括: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项目663个,总投资1.48万亿元;重大产业投资项目1349个,总投资2.42万亿元;重大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项目265个,总投资3147亿元;重大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项目59个,总投资376亿元。四川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表示,四川将下大力气激活民间投资,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其中,四川路桥实际控制人是四川国资委,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高速公路、特大型桥梁和隧道等领域施工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尤其是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和深基大跨度高难度桥梁、特大型桥梁施工是公司的强项。

分析人士指出,四川投资将促进四川概念股在短期内出现资金追捧,这些概念股前期长期横盘,上涨动力较足,建议持有融资头寸。(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