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更名利源精制利源铝业转型再进一程

更名利源精制利源铝业转型再进一程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3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日前,利源铝业修订公司章程,公司注册中文名变更为: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并调整经营范围。此举标志着公司从建筑、工业铝型材初级加工商向铝型材深加工的高端制造商转型再进一程。

本次利源铝业调整的经营范围中新增了生产销售铝合金精密加工件、铝型材深加工部件;石油化工用和电子、电器、航空、航天、航海、汽车、轿车用铝制品部件;研发、制造铝制轨道车辆、车头、车体、集装箱等内容,这些都是铝产品深加工中的高端动作。

据介绍,利源铝业现已成为国内铝产品加工领域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为苹果、宝马汽车、日本三井等知名品牌提供配套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国内外高端用户认可。(马越 尹哲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