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川长虹逆势涨停

四川长虹逆势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3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日连续上涨的四川长虹终于迎来涨停。该股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前行,在下午成交量突然放大,封住涨停板至收盘,最终报收2.70元。

据悉,随着智能电视概念的升温,指导行业发展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评价细则》已于今年9月正式出炉,2013年也被视为中国智能电视产业的起步之年。

作为国内电视领域的传统老牌大企,四川长虹受益于电视智能化升级,而公司在此基础上推出的家庭互联蓝图,引发了市场对其进一步的关注。15日,长虹于四川绵阳召开发布会,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正式发布长虹基于互联网时代发展需求的智能战略,长虹将由一家传统智能家电制造商变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企业。同时,长虹推出全球首个实现互联、互通、互控的家庭互联网产品形态,并发布中国首款55寸曲面电视以及全球首发推出智能健康空调等新品。

同时,日前公司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14.24%和55.06%。分析人士指出,在三网融合背景下,智能电视打破了广电对产业链的垄断,企业和政府的双重推动,加上人们对信息消费需求升级,有望使得智能电视产业链逐步迎来爆发期。建议保留融资头寸。(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