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9月成屋销量环比下滑1.9%

美9月成屋销量环比下滑1.9%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23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0月21日发布的报告称,经季调后美国9月份成屋销售年化水平环比下降1.9%,至529万户,不及市场预期的530万户。8月销量由环比增长1.7%下修至零。分析人士认为,美国9月成屋销售量从近4年高点回落,主要是因为房价涨幅远远超过收入增幅所致,美国人买房负担能力降至五年来最低,不断上涨的房价以及抵押贷款利率打击了美国人购房的信心。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经济学家劳伦斯预计,未来几个月不断上涨的抵押贷款利率将进一步削弱美国人的购房能力。

报告显示,9月成屋销售中间价格为19.9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1.7%,涨幅为今年5月以来最低。

经济学家预测,在抵押贷款利率已经回落的情况下,美国成屋销售量将保持健康增长态势。(刘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